我本身是個小氣又龜毛的新娘

因為想要有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婚禮

所以喜帖也想要與眾不同

可是在網路上找的店家

沒有完全喜歡的喜帖

如果要客製化又價格太貴

真的找到後來有種""難道窮女孩就不能有高質感美美的喜帖嗎Q^Q""的感覺

 

後來會找到她也是因為結婚板上的水水分享

跟她聊過才發現竟然是同大學畢業的學妹

真是超有緣

 

她其實還沒有工作室的規模

她也很明說  是因為喜歡婚禮才開始幫朋友做東做西

但是因為不是專業的喜帖廠商  都是製作客製化的喜帖

所以也沒辦法接很急的case

還好我當時找她時時間還算寬裕  

從開始溝通喜帖設計  到拿到喜帖約兩個多禮拜

 

溝通的過程她都讓我很放心

可能是因為她的工作跟婚禮有關

所以很多事情她都會幫忙注意著

(一直到後來很多結婚的東西我都問她  根本變成我的婚禮顧問XDDD)

 

我真的沒辦法不推她

她整個超細心  超有耐心 

每個進度都會跟我報告

讓後期為婚禮焦頭爛額的我都不用特別追問她進度

從設計到校稿、喜帖送印、拿到喜帖開始加工、一直到加工完成都會用email跟我報備

(因為工作的關係,她比較沒辦法用電話聯絡)

 

(這是她的校稿信,講解的超詳細的XDD)

(喜帖外頁的設計圖,其實原本我選的是白底水藍緞帶款,但因為我是粉紅控,她就幫我改顏色了)

(這個我一定要大推一下,當初我只給她餐廳的地址,結果她自己google餐聽位置,還幫我把餐廳的地圖畫出來!!!!我事先都沒有跟她說這塊欸!!!!是不是超細心的!!!!)



我覺得這就是一般喜帖公司跟這種有夢想的女孩(?)的差異吧

好像都把客人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在做

連我沒有想到的東西都幫我做好了

 

就連拿到喜帖開始加工都會特別給我看照片

讓我線上參與哈哈哈

 (這個是她用印刷的瑕疵紙張先做的樣本  給我看感覺)

 


我看到她加工的照片

才跟老公說

"媽阿  這款喜帖好像超搞剛的....."

她給我的價格讓我真的覺得""她到底有沒有賺啊?!""

最後她如期在約定的時間交給我全部的喜帖
原本我是跟她訂購180張  她竟然又多給我十張

說是要以備不時之需XD

 

(這是拿到的實品圖,超壯觀,好難想像她自己加工花了多久!!)


(這是喜帖的正面實品圖,這種客製化的喜帖少說都40元up吧)

(這張喜帖內外都無瑕疵,幫我把緞帶頭藏得好好的!!而且我很喜歡這種風格,典雅又不失活潑!!)

 

 

最後真的超感謝她

她還幫我尋找適合的會場布置廠商、婚禮小物、就連挑宴客衣服、安排婚禮流程我都麻煩到她哈哈

不得不說她真的是我的救星~~是新手新娘的婚禮天使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帖 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's new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