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拍完只有一個字

累!

或是三個字

累!到!爆!

 

在沒拍照之前真的都無法體會前輩說的拍到很累

而且我只換三套  原本還想說會不會太少

拍到最後一套的時候  是非常慶幸我只有三套XD

想當初還在猶豫三套會不會太少

真的很佩服那些拍四套、五套的前輩~~

 

因為很不喜歡攝影基地

再加上我的門市逸羣也跟我說不要去基地拍

拍出來都是一樣的東西XD

(她真的是超棒的!! 很直爽也不像一般業務狂講別家壞話  真的很像朋友~)

所以我們打算去大自然的場景拍

那時板橋蘿亞的總經理(?)就推薦我們去宜蘭拍

我們是前一天晚上先去住在山腳下  方便一早起來上山

早上七點就起床梳化了

為了因應秋景  阿邦老師幫我用乾燥花做頭飾

上面還有棉花欸超可愛的!!!

_AO_2583  

當時是訂了有花絮的包套 花絮真的超棒的 到現在看還是很好玩 很多漏網鏡頭都被攝影師抓到了

(不過那些鏡頭不堪入目  還是讓我私藏就好XDD)

 

這張其實是阿邦老師請我幫他拿乾燥花盒子  但拍起來好像在開什麼藏寶箱XD


_AO_2578  

 

第一個景點是宜蘭的明池

早上上山時霧超濃

但也還好有這霧  因為我想要的就是不一樣的自然景啊(轉圈

_AO_2637

還有一張老王竟然幫我做特效變雪景

而且超不違和的XD

_AO_2643-1

這個山林景是走路走到一半

攝影師老王就叫我們站上圍牆

還好他們有帶梯子-->超專業

不然我穿這大裙襬是要怎麼爬上去XD

_AO_2653

這張也很值得說一下

為了要拍這張助理超辛苦

拿著我的紗 站在一旁

等攝影師說"跑!"就要趕快跑到另一邊

為了這個鏡頭 助裡跑了超多次XD

_AO_2661

這張也很意外

其實是因為帥帥要上廁所

我們在等他的時候發現旁邊有條封鎖線圍起來的地方  看起來超美超原始

拗不過我胡攪蠻纏 攝影師就讓我們進去裡面拍

但其實剛走進去我就有點後悔 因為我是穿夾腳拖(羞)  那邊都是低矮的蕨類其實有點噁心啊啊啊

但看到照片都覺得值得了!

我超級愛這張! 這就是我要的大景 很有立體的感覺  很像裡面的人下一秒就要出來了

_AO_2676

這張是走不一樣的風格

我覺得好浪漫好童話~~(醉)

_AO_2683  

這是到另外一個林間小道折返跑(誤

從這邊可以看到帥帥的屁股超翹(超誤

_AO_2694

不過真的要邊提著裙襬  邊跑還要邊笑

真的有夠累的啦

而且帥帥還一直搞笑超欠揍的!!!

不過這系列真的很自然很棒  辛苦值得了!!

_AO_2723

接下來還是在明池

不過換了我的紅旗袍

這套紅旗袍對我來說意義非凡

是媽媽出錢幫我訂做的

她說當年她要結婚  外婆也是幫她訂做了旗袍 (我小時候還常偷穿)

所以現在我要結婚  媽媽也是幫我訂做了一件

穿這件的時候其實我有點想哭  因為真的要嫁了的感覺Q^Q

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好媽媽的愛  不給我小孩穿哈哈哈

_AO_2751

這張老王又幫我作特效了  其實樹葉沒那麼紅啦

但是真的好搭喔~~

_AO_2758

這張我媽媽看到的時候眼眶都紅了

害我都差點在選片的時候淚灑婚紗店Q____Q

不過這件旗袍真的很美

我也是在板橋蘿亞訂做的

那時候他們看到我的打版樣  就說我這款超美

所以就也請設計師多做兩件

讓之後的客人也可以穿  所以大家都可以穿得到我的母愛旗袍喔(轉圈

_AO_2774

這兩張我也很喜歡

整個景配上水中倒影真的超級美

都要謝謝老王啊啊啊~~~

_AO_2795

_AO_2801

第三套禮服比較年輕

我們是到植物園拍

還加上了我的Elsa~~~

這是帥帥今年去巴黎的時候  偷偷帶回來給我的

而且聽他姊姊說 他是從巴黎抱著一路搭回台灣

因為怕託運會撞到  放行李箱會被別人凹到

所以就真的這樣抱著Elsa回來

我當時聽到這故事笑超久  但也超感動的

_AO_2804

_AO_2812

這個場景也很神奇

是我們經過大門後 回頭瞥到一個陰暗的角落

老王就說這個可以拍

其實我當時有點納悶這是要拍啥

結果瞬間變成韓式棚景欸超酷!!!

_AO_2835

我發現這裡真的原本超陰暗的

根本就像是社會治安死角 什麼鬼XD

_AO_2837

話說我們在路上碰到一個被媽媽抱著的小女生

媽媽看到我們就跟她說"妳看~~是XX公主耶!!" (XX我聽不懂是什麼)

我們很害羞的跟她笑了一下後就繼續走

結果她竟然大哭了

結果她竟然大哭了

結果她竟然大哭了

"XX公主不要走~~~~~~~~"

害我超尷尬又超內疚  帥帥還一直說我破壞小女生的夢

我真的不是XX公主啊...

植物園頂端有個法式庭園好美

就像在國外一樣

_AO_2869

帥帥也難得有了帥照XD

不然他要馬就笑得憨憨  不然就是笑太開哈哈哈

話說 (好多話說)

在明池拍的時候

很多人都一直稱讚說新娘好漂亮

經過一團婆婆媽媽時  也有媽媽說"新娘好漂亮喔~~"

結果帥帥竟然回頭說"那我咧?!"

媽媽就很尷尬的說"啊新郎也很帥啦~~"

笑死我  聽帥帥一路一直嘀咕說不公平XDD

_AO_2901

從上方俯拍更可以看到整個庭園的風貌

真的很像國外欸!!

_AO_2911

後來越拍越晚

但老王還是一直拍

原本還想說半暗不暗的會不會拍出來很慘

結果根本就是超完美的Ending!!!

_AO_2931

好像電影的劇照喔!!!

_AO_2940

 

等回到婚紗公司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(碰到塞車...)

我跟帥帥都累得睡到不醒人事

趕快換衣服就回家倒頭就睡XD 

 

真的很謝謝板橋蘿亞的婚紗團隊!!

天氣超冷 他們一直注意我會不會冷

一旦鏡頭移開就馬上幫我蓋上外套  超貼心

老王也是一直在逗我們笑  阿邦也出乎意料之外的貼心 (我打破了女造型師比較貼心的印象阿阿阿)

助理阿致也超好笑  整個是天生甘草人物XD

 

而且挑片的時候很輕鬆

以前我有陪朋友去板橋的唐朝婚紗挑片

超誇張  還把鍵盤抽走不准她刪照片

逸羣不只沒給我們壓力  還幫我們刪照片XDD

告訴我們要怎麼刪照片等等

根本一點都不像網路上說的那種婚紗店門市啊~~

 

總而言之很開心碰到板蘿的員工們~~~

耶!!

arrow
arrow

    jenny's new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